close
今天補牙,牙醫師為了要讓愷嘴巴不要闔上
要補後面臼齒的蛀牙
竟然放了一個鐵架把愷的嘴巴撐開
愷當然會緊張丫
加上打麻藥,蛀牙的部份又深
又酸又痛的
我在候診休息區時
一直聽到愷在狂哭狂喊"痛痛"
礙於醫生有說過
要全權給他們處理
我在後面撐了好久才往前去安慰愷愷
哪知道一點也沒有效
牙醫師只好再請我離開
吼~聽的我好心疼哦!
可是為了愷愷牙齒,只好忍住…
醫生之後把愷帶到後面的診間治療
護士看我擔心跑來跟我解釋,
我回說這些治療我都很清楚也認同
只是突然這樣治療
愷的個性需要先安撫一下
再來治療,要不然以後會不敢再來
結果,沒一會兒就好了(本來也差不多快要好了)
看完後,愷一出診間就跑來找我
一副好像沒發生什麼事的樣子
不過心疼愷的我,緊緊抱了愷一下
不敢讓愷知道我的心疼,一直跟愷說"很勇敢"
還好愷也不會因為這樣而恐懼,吵著要回家
還跟醫生伯伯說謝謝
在遊戲室玩了好一會兒,才離開
只希望不會留下陰影,導致不敢看診…
(以前看診都是很愉快的,結果…)

P.S.我跟護士說話時,強忍著心疼的心情,眼淚差點奪眶而出…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2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