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齡層的小孩
我很清楚很有主見
會決定自已想要做的事情
但是開口閉口都是不要不要
那請問什麼事情是要的
玩、看電視、打球嗎?
那我也要…
這是自己的責任,難得要丟給我嗎?
難不成學到的都是我的
誰不想玩?可是不能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
再去玩比較快樂嗎?要玩到一半掃興被我叫回來寫作業嗎?

有時想想這年代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憐
以前我們這年紀還什麼都不懂
哪來的作業?現在…讀幼稚園就在補習的一堆
真的很可憐…所以我要求的也不多
只要把老師交待的作業和複習完成(其實不多,10分鐘就可以完成)
就可以去做他想要做的事情

現在搞的他不高興,我也被氣的火冒三丈
細胞都老了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2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