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只要有睡午覺,寶貝都會比較晚睡
不過也都在10-11點前
可是昨晚也不知道為什麼
10點就讓寶貝躺平在床上
放歌讓他培養情緒睡覺(就跟平常一樣)
只是從10點躺到11、12點
眼看到了凌晨1點,我的天啊~還不睡
看著寶貝惺忪的雙眼,
明明就在想睡覺,為什麼就是睡不著
問不睡覺的理由原因,都說不知道
帶到房間去睡覺,被我狠狠的罵了一頓
讓他坐著想睡再睡,
凌晨3點,我進房門時嚇到
寶貝還坐在床上看著我
天啊~~~媽咪都累了,你還不想睡哦!
壓著他上床,我就先昏了
半夢半醒間,依稀瞄到寶貝還在回頭看我
天!你是怎麼了!接著我又昏了過去
醒來是9點半,寶貝跟我說要出去客廳找爸比(爸比下班了)
那麼晚睡還那麼早醒,吼~~到底是怎了

現在下午2點多
寶貝的精神還異常的好
怎辦?要讓他睡午覺嗎?
還是不睡,晚上讓他早早睡
唉~昨天的作息怎麼那麼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2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