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來這裡,騎車的我,繞了好大一圈
那該屎的高速公路> <"
不過看到美美的城堡,氣都消一半囉!
就在小林煎餅隔壁,如果我沒記錯,以前好像是他們的倉庫…
停好車就是映入眼簾佇立在草地上的看板


沿著石頭小路往前走,哇!好美的城堡啊~~~(嘴合不起來)


大門加上藍天的陪襯好美…


大門左右兩旁漂亮的裝飾花


可愛的鄉村娃娃,親切的迎接著我們


我們坐的區域氣氛不錯,可惜西曬,熱丫


吧台區的椅子們!


兩隻許久沒見的小鬼,看的出來很high吧!


這裡真的是吃氣氛的
小小的一片提拉米蘇就要60摳(比85度c小)
個人覺得並沒有多好吃…
而且只要有點大聲就覺得很歹勢,因為大家都在看
店員們的態度很讚,只是笑容能再多點會更好呢!
要離開前,Q將媽和蕾媽跑去買"單路"回家
我則是東拍拍西拍拍,就在我正在拍吧台"上"的透明水壺
竟然被一位穿白衣的阿姨用"關愛"的眼神頻頻注視
臉上一點笑容也沒有甚至還帶點嚴肅
心想…我只是拍拍水壺沒那麼嚴重吧!
本來還想拍些漂漂裝潢滴,被她一看,掃興…
去庭院溜小孩去比較實際


夢幻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2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