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往例,爸比放假的第一天
都會先回外婆家
爸比在家睡覺,我、媽咪跟外婆趴趴走
今天先陪外婆去辦事情
回家路上外婆邀我們去四季逛
買完東西,媽咪跟外婆在門口
把東西放在媽咪的包包裡
我以為媽咪有跟著來,走到階梯下
外婆怕我危險,叫我回來(階梯下有停摩托車)
我馬上就回頭準備上樓梯,結果沒站穩,跌倒下巴撞到階梯防滑處
媽咪以為沒什麼,反而是外婆擔心跑去看了一下
哪知道這一看,媽咪眼看著一條縫冒出了鮮血
跟著越開越大,都看到肉了
外婆緊張到不知所措,
媽咪很鎮定的趕緊要外婆開車過來
邊拿出面紙幫我止血並安撫著我
因為媽咪知道緊張會影響到我的情緒
所以我沒多久就停止哭泣
可是到了醫院,我卻被急診室的醫生用哭了
就因我怕打針,可是不打麻醉針無法縫傷口
我狂哭大哭,叫媽咪,醫生伯伯和護士丫姨3、4個人壓著我
直到打完針,到縫完線,我都沒有在哭
安靜到護士丫姨以為我睡著了
我總共縫了7針,天丫!
媽咪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我
只能說皮屎人
我這一摔,害外婆擔心又心疼的吃不下飯
自責的直說早知道就不要邀我們去逛
媽咪安慰著外婆是愷的個性又加上莽撞
又不是因為你帶我們去那才受傷的
說了好一陣子外婆才勉強的吃了一些飯
媽咪說我真的要打屁屁,讓那麼多人擔心

P.S.
媽咪一直叫外婆要鎮定別緊張
結果媽咪晚上睡著時,自己在那邊亂想,
差點睡不著覺…還好只有外傷,
還好沒有傷到眼睛、鼻子
不然媽咪會難過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2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