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詐騙怎麼那麼囂張丫


帶皮蛋鬼混回家累個半死
突然接到一通自稱是台北某警局
查獲到盜用集團,用我的名義在兩間銀行開戶
是否自願提供人頭帳戶
我很諉腕的告訴他我很忙,要掛電話
明知道是詐騙,不想聽下去
對方竟然會生氣的口氣說,小姐…你到底在忙什麼?
我現在在幫你處理案件,有什麼事忙,你說看看?
人太好了,不想掛人電話
我就說很忙,要怎麼處理直接跟我說
說是現在就在做電話筆錄最好是這樣啦!
然後繞著話劈歷巴啦一直說
其實我都沒在聽,最後,我氣到…
我真的很忙,直接告訴我別再說那些有的沒有
那位先生還理直氣壯的說,我這樣在防礙警察辦案
明明就聽到旁邊的聲音,都是在說詐騙的事,騙人沒去過警察局哦!
最後聽不下,很氣的把電話掛掉我還是做了!


詐騙先生!你不去演戲好可惜哦~


前幾天有接到一通,問我是不是XXX,
我回是!對方竟然回我"哦!"就掛電話
就在想是不是詐騙的,果然今天就接到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2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