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母子去當妹妹的超大電燈泡
(他們約我去的…)

早上快10點就接到妹打來電話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內灣
還在睡夢中的我馬上清醒
有人載可以出去玩,哪能不跟
可惡的妹竟然說只有20分給我準備
還好我動作快,時間內就連愷都準備好
(其實是爸比幫我穿愷的衣服啦!CC)

內灣這是我第3次來這了
不過老街逛透透還是第一次
還走了我最挫的吊橋
本來我不想走的,可是為了不掃性
咬著牙根"走吧!"
結果~俗仔的我,還是挫到不太趕走
必須要抓著妹妹才走的快
不然真的是寸步難行
還說不會搖咧~晃的可兇的咧~
尤其是快到另一頭時
頭昏到不行,我還真是勇敢丫~~~~~~~~~~~~
還讓愷體驗了第一次的親子彩繪
愷選了皮卡丘,很蠻便宜的60元
只是完成後的皮卡丘,長的有點特別啦!哈哈
就這樣邊吃邊逛邊休息
也讓我們混了2、3個小時
回程路上妹妹特地繞到以前學校那
想吃懷念的小吃,結果沒開…沒能吃成
回家路上又小塞…到家時都已經是7點囉!

最滿意的一張照片。傻瓜拍的哦~
P2080036.JPG



景比較多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2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