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整理廚房
忙裡偷閒跑進房間吹風扇
順便看一下msn
妹第一句就說
"我昨天夢見惠君穿很漂亮參加雅如的婚禮"
"而且變的很瘦,很漂亮"
※雅如是我們的小表妹,惠君是已經做天使的表妹/姐※

當下我就想…
惠君不是去投胎了嗎?
原來那麼久沒在我夢裡出現
就是在等雅如的婚禮

我們直接又在線上敲雅如
跟她說這件事情
小表妹感動到想哭
還問我們是否要留個位置給惠君
我是覺得不要太刻意
畢竟惠君做天使的事
大家都很難過~~~~而且很心疼
怕會影響當天的氣氛

當下~~我耍起任性
在msn狀態新增
"不管,不管!我也要夢到她啦!"
我也很想她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2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