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了好久的中興
終於在跟昨天(5/24)比起來還算不熱的天氣
被我念到了
本來以為會跟去東海一樣
車子不能進入
需要停在外面"走"進去
(也不想你們家有多大,是要走到腳酸鼠哦!)
正在想迴轉找位置
看到前面好多車都在大門前排隊
才知道,原來無證照想要開車進入
只要付個50大郎就可以了
真貼心~~~cc
邊找車位邊看哪可逛的地方
一眼就看到"中興湖"
有鴨、鵝、駌鴦、烏龜、錦鯉、不知道的魚(老公說是吃的)
風景很不錯












剛停好車,愷就一路想要衝到湖邊看天鵝
也不管在後面鎖車的爸比(被拋到腦後)
邊散步邊欣賞著美景
還看到了松鼠、白鷺絲、夜鷺(沒記錯的話)
以及超過5對的婚紗拍攝
好風景是不容錯過的
六月新娘們急著收錄在婚紗照中
不過看著看著
突然覺得那時我們拍婚紗時還好在秋天
要不然可是會熱鼠





繞著湖邊散步著邊拍照
今天fe230給我罷工,沒電!(開不起來)
又忘了帶另一個電池
還好有老公的sony k800i
300萬畫素不是蓋的
拍起來超優,不輸給數相
所有的照片都是老公的手機拍的
拍起來比我的數相還讚,那ㄟ安呢!
(單機和我的數相價位差不多)
不然看到那麼好的景色
不拍真的很可惜(我ㄟ搥心肝)








小混了約快2小時
蚊子越來越多,烏雲越來越大片
趕緊坐上車打道回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2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